close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一手被老公牽著,另一手抱著兒子。




 

 

 

 

 

 

 

從懷孕那一刻起就殷殷期盼飯糰的到來,在今天飯糰已經滿0.5歲了!

這半年來老是被一些莫名奇妙的感動佔滿心頭,這應該是每個女人當媽後開始有的複雜情緒。

 

為了他,可以忍受長達4個多月幾乎每餐必吐的孕吐,因為這是幸福。


為了他,即使歷經17小時的催生過程也不曾怨懟過,因為這是幸福。


為了他,就算ㄋㄟㄋㄟ已經硬得像石頭,一摸就痛,仍然拚命地擠出母奶,因為這是幸福。


為了他,即使乳頭已經被吸破皮、起水泡還是咬緊牙根繼續餵母奶,因為這是幸福。


為了他,犧牲半夜睡眠時間就算變成熊貓也要起床擠ㄋㄟㄋㄟ,因為這是幸福。


為了他,每天忙得暈頭轉向的也沒有喊累,因為這是幸福。


為了他,時常得扮成老萊子彩衣娛兒也不覺得奇怪,因為這是幸福。


看著他,躺著我懷裡對我微笑,我感到幸福。


看著他,期待喝ㄋㄟㄋㄟ的那種表情,我感到幸福。


看著他,吃完媽媽做的愛心食物,我感到幸福。


看著他,一天一天平安地長大,我感到幸福。


看著他,沈睡中帥氣的臉龐,我感到幸福。


看著他,與爸爸一起玩耍時流露出的快樂神情,我感到幸福。

 

期待看到你爬行、走路。


期待你長出第一顆牙齒。


期待聽到你喊一聲爸爸、媽媽。


期待牽著你的小手一同散步去。


爸爸媽媽對你有太多太多的期待了,每個期待都代表我們對你的愛。

 


 

孩子,爸爸媽媽對你有滿滿的愛,因為你是我們的寶。

我愛你,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