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敗了一台麵包機耶

就一群每天養小孩養得很快樂的媽媽在閒聊,忽然丟出一個訊息麵包機在特價哦。小孟前輩率先買了,一直誇說很好吃!芸芸跟老爺說,老爺一副超級不屑的臉,因為之前在HOLA有試吃過別台做的麵包,真的不好吃,很硬!後來小孟說可以做給我們試吃,我們好愛吃哦,還特地跑到人家家裡吃麵包 ^^''

在沒有預期有這麼好吃的麵包下吃了一口,老爺發出很讚嘆的聲音:「怎麼那麼好吃呀!」我家老爺嘴巴也是很刁的耶~~能被他稱讚也真是不容易了呀!而且重點是自製麵包可以給飯糰吃哦,飯糰那天也有吃了幾口,他愛得咧~~回到家後老爺三不五時就問我要訂嗎?(雖然他事後一直推說是我要敗的XD)後來在被勸敗後,一時手滑就不小心按下去了!

幾天後,一台閃亮的麵包機就自動到我家報到囉~~

 

面板上有好多種功能可選擇。可選擇加料或不加料、選擇做土司、麵包、麵糰、麵條、蛋糕、麻糬、選擇烤出來的麵包顏色淡與深、還有預約功能哦。

 

左邊是放葡萄乾或一些乾料的盒子,右邊是放酵母粉的。

 

麵包容器,底部是做麵包的葉片。還有另一個做麵糰或麻糬的葉片。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第一次用了「快速土司」的模式。把材料(高筋麵粉、水、雞蛋、海鹽、椰子油)通通丟進麵包容器內。

 

老爺忘了拍放了葡萄乾跟酵母粉的照片,就略略略吧。

 

所有材料放入後,選好模式,2小時後就有香噴噴的麵包可以吃囉。好期待ㄋㄟ~~

 

鏘鏘鏘~~麵包出爐囉!

 

外皮酥脆、內層Q軟(後來覺得如果有加小麥蛋白應該會更好吃),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啦!

 

 

最後我只能說麵包機你等著吧!我會好好地操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