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四十五周周記(2010.03.18~2010.03.24)

 

03.18:不知道小人的腦袋在想什麼,最近飯糰很愛用這個姿勢看人,一整個搞笑啦~~頭歪成這樣,老娘會比較瘦嗎?哈哈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關心,飯糰已經好多囉,我很有活力了!

 

早上全家一起睡過頭,只好先奶後泥囉。可是飯糰只吃了40ml的粥跟一點泥而已。你瞧我多忙呀,一餐要用三個碗。好豬媽說發燒時只吃白粥就好,但飯糰偏偏很厭惡白粥,為了讓飯糰吃飯,只好一口白粥配一點中藥再加一點泥。

 

第一段小睡10點就吵著要睡了,但不是才剛起床沒多久嘛~~果然生病了比較虛。放上床後竟然秒睡耶,後來中間有小哎一下,但又繼續睡到1:15。

 

中餐跟晚餐的食慾有比較好一點了,泥都有一百多以上,還吃一點點粥。

我有變瘦了嗎?

 

第二段小睡從4點睡到6:15,被媽媽叫醒還哭哭咧~~

 

晚上8:20上床,但滾了好一下子才睡著,大概是因為白天睡比較多吧!半夜媽媽進去看他時,竟然有醒過來,還好玩一下子後又躺平了。

 

 

03.19:早上睡到7:30被媽挖起床的。早餐大概吃了300ml左右吧,終於有恢復一點水準了!

 

第一段小睡10:30上床,但滾到快11點才睡著,睡到12:40,才1個半鐘頭而已,不及格!

 

第二段小睡3:30睡到5:00,還要媽媽去挖才要起床,不過不是很甘願地起床,因為哭哭呢!

 

今天幫飯糰換尿布,媽咪幫他把腳腳抬高,第一次看到他吃自己的腳。可惜因為芸芸自己一個人沒辦法邊換尿布邊拍照,真是可惜呀!

 

睡得很熟!媽咪的願望是希望你睡得好吃得好就好!

 

 

03.20:今天外公外婆殺上來台北看飯糰,自從我跟他們說飯糰發燒後就一直很不放心(嘛卡拜託ㄟ~~我會照顧好的啦!)

第一段小睡10:30上床,滾了20分鐘後睡著,睡到快1點,媽咪才去叫他起床。媽咪想說下午要娛親恐怕沒太多時間睡覺所以就讓飯糰睡久一點囉,但想不到1點挖起來還會哭XD

 

媽咪跟爸比出外買東西,由外公外婆照顧飯糰,飯糰都很OK耶,一點都不會想丫爸跟丫母XD

 

下午去碧潭走走,飯糰看到好多人很high哦,還會一直call漂亮的美眉,真是被你打敗了!

 

超級方便的機車椅!

 

第二段小睡就只在外公的身上瞇了20分鐘,回家後放上床就不睡了,一直在床上小哎,外公聽不下去進去抱他後變得大哭了  外公一進去,芸芸馬上也衝進去,一把把飯糰抱下來,叫我的阿爸去客廳坐好,哈哈!

 

今天學會由站姿慢慢坐下了,不再像以前一樣直接屁屁往下坐,讚唷!

   

 

 

03.21:因為外婆他們很早起床,所以飯糰就被聲音喚醒了,6:30就起床了,不過我還是等到快7點才去抱。

 

早上是娛親時間,不過小睡時間到還是該睡,10點半上床,睡到12:45,因為下午要出門去參加百歲家族網聚,所以不能睡太晚。飯糰被叫醒時,還不爽咧!

 

下午去林森北路那裡的公園參加網聚,但很悶騷的飯糰都不high,老是自己玩自己的,真是的!

甄與飯糰!

 

老愛跟著別人的屁股爬XD  前面的是洋洋。

 

第二段小睡在回家的路上偷瞇了30分鐘,回家丟上床後又不睡了,一直在玩。後來可能在床上玩膩了,開始哭,但很假XDDD  小睡時間結束後把他抱出來,一整個high個不行

 

現在很愛站在沙發上玩靠墊~~

 

今天是10M8D,分房成功!原本以為飯糰會因為沒有去過客房,會害怕一個人睡的。但事實證明我太多慮了,小子很能適應呀,一覺到天亮!太棒了~~~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進房會吵到熟睡中的飯糰。

 

 

03.22:今天丫爸跟丫母又睡過頭了,直到7:50聽到飯糰在哭(大概餓了吧XD)才驚醒的。我想這就是分房唯一的壞處,不知道飯糰幾點起床,不然他可是個很準時的鬧鐘呢!今天只好先奶後泥,還好飯糰不會因為偶爾順序不同而有所怨言,呵~~

 

雖然這張閉眼睛了,但我還是覺得好可愛!

 

第一段小睡一樣都得上床玩個15分鐘才肯睡,10:45睡到12:40。第二段則是從3:30睡到5:20,被媽媽挖起床還哭哭。

 

遊戲床時間則是一開始有哭,後來沒有哭了,但是是趴倒的狀態XDDDD

 

10M9D,今天學會開抽屜。

   

 

你想穿大人的睡袋睡覺嗎?

 

爸爸有天發現飯糰會隨著嘿嘿嘿的聲音而抖動身體,好好笑哦,屢試不爽!

   

 

 

03.23:早餐吃到一半哭,可是媽媽不知道為什麼耶,不過還是有吃完。這就是還不會說話的下場,阿母根本搞不懂。不過中餐倒吃很快,370ml 11分鐘就解決了,很棒唷!

 

第一段小睡只滾五分鐘就睡著,好難得。從10:35睡到12:45。第二段也睡很長,3:30~5:20,又是被媽媽叫醒的。

 

遊戲床時間一樣是哭,然後趴倒XDDDD

 

沙發靠墊是飯糰的最愛!每次一看到我放到地上就會馬上衝過來撲倒在上面。

   

 

 

03.24:昨晚媽媽失眠了,早上一整個好累,所以今天由爸爸餵,爸爸今天很驕傲哦,因為這是他餵飯糰第一次飯糰有把飯吃完。小子終於肯賞臉啦~~

 

遊戲床時間還是哭,而且沒有像以前哭個一、兩天就有好轉的現象耶,那ㄟ按呢!而且感覺愈來愈強烈

 

第一段小睡很快就入睡了!

 

因為今天媽媽要上班,所以中餐提前十分鐘吃。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帥」!

 

晚餐由學校的老師餵,老師說飯糰泥全吃光,但奶一口都不喝。是不愛吸奶瓶了嗎?

 

老師還說在學校有看到飯糰扶著東西移動幾步,但怎麼我在家裡都沒看過呀~~怎麼可以只表演給老師看呀??

 

撕衛生紙也是我的最愛,不管多小張我就是要撕!

 

這算是另類的練習手指頭活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