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朋友們,有恩典牌的嬰兒床可以給飯糰嗎?有的話,飯糰會很感謝你的!

 

這是這次我帶飯糰回娘家住的深刻體會,再次覺得自行入睡對我們家而言有多麼地重要!

原本娘家是有嬰兒床的,但因為覺得飯糰回娘家住的機會不多,於是把恩典牌嬰兒床搬回婆家了,但隨著飯糰漸漸長大,我逐漸地開始後悔這個決定XD

 

五個月前回娘家住時,飯糰還是個只會翻身不會爬行的小人兒,那時候處理飯糰睡覺不是一件難事!

五個月後的此時,飯糰已經是個動作相當敏捷的小人了,叫他在一張廣大無邊的大床乖乖地趴下睡覺比登天還困難,於是乎我做了N百年沒做過的事 - - 陪睡!

 

一個明明有自行入睡能力的寶寶卻硬被人家陪,真工苦!

一個明明沒有陪睡能力的媽媽卻硬要學著陪睡,真工苦!

一個已經很習慣在小床自己嗨到睡著的人為什麼要被迫在大床與媽媽分享自嗨的樂趣?所以飯糰回娘家都得滾上快一個鐘頭才睡著,大概在跟他娘我抗議,他想單獨睡小床吧

還好,陪睡不列入我的學習單內,不然學到最後應該都是變成飯糰陪媽媽睡吧,噗~~


經過這次的體驗,再度佩服與小人同床而眠的父母,這種功力真的很了得!能不互相影響睡眠、互不干擾地在同張床睡覺,真是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