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二技的好友們一個一個接著完成終身大事了,先是阿華,再來是讓芸芸遺憾沒參加到的sabrina,而今天是常讓我們笑開懷的天兵媚!

先來張大合照吧~~祝媚&益百年好合!

 

 

 

感謝如開車來載我們去整新郎   讓飯糰有機會坐安全座椅!

 

來跟漂亮的新娘阿姨照張相吧!

 

小配角,飯糰是也!

 

照片左邊是sabrina、右邊是如,兩人是整新郎最佳拍檔!而芸芸我是今天唯一DV掌鏡人(天兵媚,你不是說有人也會拍DV嗎?人咧~~~~)

 

特調飲料,充滿著朋友們滿滿的祝福,所以無價!

經典對話,芸:「頭毛」   如:「加頭毛太噁心啦」~~笑死我了!我只是想表達sabrina的頭毛擋住鏡頭了,噗!

   

 

新郎官出現囉~~

 

益一副很有準備的樣子,整新郎兩人組開始問問題時,益根本沒聽清楚問題就一直說32、32~~我們都知道這是媚的胸~~~~~~~~~~~~~~~前很偉大啦!

 

 

其實我們只是要問媚的腳多大而已?32會嚇死人的!所以新郎當然得被處罰一下囉,就來跳nobody吧!

OS:還真的nobody能比得過這對很耍寶的夫妻~~~

OS:益深藏不露,過去我真是太小看你了!順帶一提,我尪說你跳得很不錯哦,呵呵!(我想他應該是很慶幸四年前沒人這樣整他吧XD)

 

 

第二關,我家飯糰上場囉!

先來看看我們的準備工作,好用心良苦哦!為了讓益有當爸爸的心理準備,就來幫飯糰包個尿布吧,我家飯糰千里迢迢地從台北殺回高雄,而且還很配合地躺在床上讓你凌虐

雖然飯糰充當道具,但阿母我還是要為了他以後著想,短小精幹的GG當然不能曝光,感謝如提供的可愛襪子,套上去一整個好Q哦~~

 

飯糰很傷心,益叔叔竟然叫他小饅頭  罰益叔叔寫小飯糰三個字一百遍!

   

 

第三關,說出內心話!不知道這番話有沒有感動到媚?我想應該有吧,媚這麼容易被感動,噗~~

 

 

見到新娘,當然得再一次跪著求婚囉~~送上捧花,媚說她願意啦!

 

媚的媽媽餵媚吃韭菜,祝福這對新人長長久久~~

 

飯糰:益叔叔加油!明年我要有弟弟或妹妹哦~~

 

飯糰:今天的喜宴很好吃,謝謝媚阿姨~~(噗,其實飯糰一口都沒吃到,哈哈)

 

再來一次大合照!

 

愛拍照的三個女人硬等到沒什麼客人了,再拍一次,噗~~

媚,我們有沒有祝甘心呀?

 

 

最後,芸芸要再祝福一次,祝福你們天長地久、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