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4)

這場應該算是北部百歲家族六月網聚吧(組長的面子很大哦,噗~~),這次的地點就挑位在信義區的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其實老實說芸芸以前對於這種付費的場所有點不大喜歡,但沒去過所以這回就抱著試試的心態去吧(事實上也是抱著浪費錢的心態去,因為飯糰有可能不玩XD)。

飯糰早上小睡到12:30,時間一到芸芸就把飯糰挖起來,換好衣服後就馬上出發去搭捷運轉公車,想不到也還蠻快的,從南勢角搭捷運到古亭站,再換235號公車到信義路口下車在30分鐘以內竟然可以達成耶!

(謝謝組長提供的照片!PS.我尪把組長的名字打錯了啦,是「游」魂爸!)

 

 

芸芸跟飯糰是第一組到達童年空間的,趕緊先讓餓肚子的少爺吃飯,還好沒有漏氣,我想在小人飲食區的其他媽媽有偷看一下吧,ㄎㄎㄎ~~~

第二組到達的人馬是組長全家,不過組長沒發現我們在小人飲食區,沒認出我來!等飯糰吃完後就抱著他去跟Ian弟弟相認了!

你看,這兩個兄弟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感情似乎不錯哦。Ian超好相處的啦,好棒ㄋㄟ!

 

Ian,比飯糰小半個月,但卻是今天六隻小人中唯一會走的,實在是太強了!

 

這是一個小斜坡,想不到飯糰可以爬上去耶!想要從上面滑下來的飯糰~~

 

飯糰一開始玩時就一直在這個樓梯爬上爬下,芸芸還想說果然浪費錢了,要爬樓梯就在家裡的樓梯爬就好了呀XD

不過芸芸很驚訝,我們從來沒有教過飯糰下樓梯,他怎麼會的???果然是神奇的一歲小人,大概是會下沙發,所以就自動會下樓梯了吧。

 

還會偶爾表演在樓梯上放手的戲碼,你娘我看得膽顫心驚呀

 

第三組到達的是新媽及新仔!第一次見面唷~~新仔在照片左邊,右邊是路人甲,硬來湊一腳XD

 

再來看一下我家帥哥好了,其他人都還沒到呢,噗~~

 

甄妹妹終於出現囉!

 

飯糰一直對甄湊過去,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來這一招嘛XDDD

 

飯糰的麻吉,洋,終於出現囉!

 

也是第一次見面的柔拉與荃!雖然第一次與柔拉見面,但就像認識許久的朋友,好有話聊  荃正在撒嬌呢~~

 

一開始飯糰大概還在熟悉環境吧,但後來不知道如何開竅的,他玩得很瘋,我第一次看到玩成那樣的飯糰,想不到他斯文表面下也有這麼狂野的一面,呵呵~~飯糰玩到都沒有來找我哦,變成我要一直去找兒子XDD

與新仔一起玩敲敲琴。

 

到處探索的飯糰~~

 

飯糰:快來人呀,我腳痠了!

 

Ian:哥哥,我來了!(Ian的力氣超大的啦,推得動飯糰跟玩具車!)

 

飯糰與荃!

 

四隻小人一起坐小船,好玩哦!

 

玩累了,想要休息一下的甄!

 

套圈圈很好玩哦?不過飯糰都套不進去XD

 

洋開車的姿勢很帥哦,你娘都這樣子開車嗎?哈哈哈

 

甄做木馬超high的啦~~

 

甄也很愛坐飛機造型的盪鞦韆!

 

飯糰剛好相反,怕得要命,一直哭,無論坐木馬還是盪鞦韆XD

 

超有表演慾的Ian,用假哭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峨把Ian抱出來後,Ian還特地跑到場中央哭,真是把一群大人笑到趴在地上!

 

百歲的小人都能自得其樂,真棒!

 

 

 

 

 

這樣的飯糰你看過嗎?high到爆!一開始還不敢爬隧道,後來不知道被哪隻小人打開了開關,竟然爬不停耶~~還會爬回去call新仔趕快跟上,笑死我了!

 

 

你在玩躲貓貓嗎?

 

在騎野狼125的荃,帥哦!

 

影片一,一定要看哦!

 

 

影片二,有瘋狂爬隧道的飯糰,要看哦!

 

 

 

--> 心得:

其實還有一些地方,如積木區、沙坑區飯糰都沒去玩,年紀還有點小。原本以為3小時應該會太多,但事後覺得還真是不夠耶!童年空間我還會再想帶飯糰去玩,真是一個很不錯的遊樂場所哦!

價格:250元/3小時,陪同大人的人數沒有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