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3)

 

在芸芸還沒生小孩之前,對這種讓小人遊玩的室內遊樂場一直很嗤之以鼻,可是自從帶飯糰去童年空間玩過後,徹底地讓我改變想法,看到飯糰玩得那麼開心且每次都有不同的進步,再加上家裡不可能有這麼大的玩耍空間及玩具,讓我覺得偶爾來玩一下似乎也是不錯的。

第三次來信誼親子館,這次約了小希姐姐一起來玩,不過小希姐姐比較晚到,所以飯糰就先玩囉。

媽媽還是先帶飯糰攻車子區,這裡的每一台小車車可是都很搶手的!這次大約3點才到,已經被搶到只剩這種小車子了

 

   

 

開始放手走兩步的飯糰,推起學步車更加順手囉。

 

   

 

終於幫飯糰搶到大車子囉,開車的開得很開心的飯糰。

 

   

 

這次讓我覺得飯糰似乎沒有很迷戀車子了,開始對積木有一點點興趣囉。

 

飯糰在疊這款積木時,媽媽發覺飯糰似乎知道大小的觀念?還是只是巧合?噗~~

 

   

 

還有開始有強烈想走路的慾望囉~~飯糰,加油!

   

 

小希姐姐終於來囉~~

 

這回對球池產生興趣了,一直爬上球池邊看別人玩,不過球池細菌頗多所以媽媽就沒有讓飯糰進去玩了。

 

這個套圈圈是變裝遊戲,可以任意選擇各種顏色的服裝及玩偶頭,當然飯糰是亂組合一通囉。

 

 

 

套螺絲遊戲,飯糰有套進幾個螺絲,但最後以搞破壞收場XD

 

   

 

小希很棒哦,還會自己拉繩子走斜坡。

 

飯糰溜滑梯。

 

今天終於有伴囉,謝謝希媽幫我錄影片囉。

 

強烈渴望進球池XDDDD

 

其實在這之前,飯糰溜下滑梯看到軟墊上有一顆球,他就自己爬過去撿起來然後丟進球池裡,真的讓媽媽感到很欣慰,愈來愈自動自發囉。

 

就快要回家了,飯糰突然發現了農場區,一開始有點害怕不敢觸碰,媽媽示範了一、兩次,飯糰就玩得很起勁了。

 

嘿唷嘿唷拔蘿蔔,這個蘿蔔一定很重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