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一早起床梳洗後我們一家來到位於6樓的餐廳,填滿肚子後來到餐廳外的泳池區欣賞海景。

十六浦索菲特的房間有兩種價格,一種是面對海景、一種是面對街景,前者價格高於後者,而我們入住的房型則是面對街景,就如同旅行社小姐的建議海景也不過是一條河而已,而對面也只是中國大陸的珠海市而已,所以我們也沒有挑較貴的房型住,反正吃早餐時就可以欣賞到囉。

霧茫茫的一片。

 

這張比較清晰一點。

 

   

 

吃完早餐看完風景便出外走走,來到離十六浦酒店不遠的福隆新街。這裡原本有我安排該吃的祥記麵家及添發碗仔翅,但前兩天一直沒有時間來,而今天這麼早來整條街除了手信店舖有開之外通通尚未營業,殘念!

 

很有味道的紅門。

 

福隆新街的美食等著我下回來澳門時再品嚐吧!

 

沒吃到美食實在很不甘願,芸芸記起在新馬路上有一家義順燉奶,二話不說馬上繞過去,結果又是因為太早人家根本還沒開始營業,到底是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呀?我什麼都沒吃到呀XDDD

 

哼,不管我一定要吃到美食(身材果然是這樣來的)。這附近還有一家豆花店,這回不會再出錯了,這家店芸芸有爬到營業時間,GO~~~

從新馬路轉進纜廠巷,大約走100公尺會碰到第一橫向的街道,那就是新埗頭街,右轉,約15公尺就看到頤德行-李康記豆腐花(新埗頭街19號,8:00~19:00,周三不營業)。

 

菜單。

 

豆腐花,內用一碗5.5元澳門幣。

 

李康記跟榮記豆腐花比起來,我跟老爺都覺得李康記比較好吃,更滑順一點。

 

李康記的板豆腐跟台灣相比也好像細緻了許多,不過沒有買來吃吃看啦。

 

吃完李康記豆腐花便往回走,該回飯店整理行李囉,要跟住了兩晚的十六浦索菲特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