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8)

 

離開金光閃閃的新葡京酒店,順著殷皇子大馬路往前走,因為身上已經沒有澳門幣了,好佳在在公車站旁就有一處外幣兌換所,於是換完錢後我們在「中區/殷皇子馬路」站搭上4號公車到「水上街市」站。

在殷皇子馬路可以搭3、4、6號公車都可以到這裡哦。

 

 

下車後往回走20公尺左右就到達仁慕巷了。右轉就會看到六記粥麵了(沙梨頭仁慕巷1號)。

 

六記粥麵的菜單,洋洋灑灑幾十項,不過拍的不是很清楚

 

原本想留點肚子去吃華軒美食的,所以一開始只點了兩項,但後來看到飯糰的表現,老爺決定晚餐在這裡解決就好。

原本只點淨雲吞,一碗6顆19元澳門幣。口感吃起來是還不錯啦,只是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餛飩,而湯頭跟台灣也不一樣,澳門的比較重口味一點,但不錯喝。

 

我們邊吃飯,芸芸邊餵飯糰,一開始吃的時候狀況很正常哦。

 

第二道菜來囉,炸通綾魚球,一盤38元澳門幣。不過後來有點後悔,因為吃到有點撐,應該點雲吞跟魚球的拼盤就好了,也就是炸鴛鴦啦。

這道還真的不錯吃。不過他們的沾醬真是有夠鹹的,澳門人也真的太重口味了吧。

 

中間那碗就是他們的沾醬,蜆仔+醬汁,真的不敢再嘗試了。

 

鏘鏘鏘鏘~~狀況來囉。

芸芸先餵了飯糰一口再轉頭回來吃飯,等我再轉回去時我看到這個情形,真是笑翻了,真的有這麼累哦?????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後來改變主意又加點了水蟹粥,因為想說快點在這家解決晚餐,趕緊回飯店讓飯糰睡覺了。

水蟹粥,原本一碗50元澳門幣,但服務人員說今天的螃蟹比較大隻所以是55元澳門幣。

澳門的粥我們把它戲稱為百歲的粥,呵呵~~因為也是煮得沒有顆粒,跟我煮給飯糰吃的濃到化得很開的粥很像。

而螃蟹好不好吃呢?就請老爺來留言回答好了,因為我都沒吃,不知道新不新鮮說~~

 

他們的帳單很好玩,是一堆數字,然後把各項餐點的金額圈起來,還蠻酷的。

 

買完單走出六記粥麵,忽然看到對面的門牌不正是我原本想吃的華軒美食嗎?咦~~~招牌呢?怎麼只剩下痕跡而已????

我想大概已經倒閉了吧XDDD(還是有人知道它搬到哪裡去了呢?)

還好剛才有加點水蟹粥吃飽,不然要餓肚子了,噗~~~

 

走出仁慕巷便是沙梨頭海邊街,往右轉即是朝十六浦索菲特酒店的方向。往前走會遇到沙梨頭海邊街與十月初五日街的交叉口,這裡有兩三攤小吃,芸芸爬文有人推薦勤記甜品,可惜老爺一看到的熱食就馬上說不了,所以還是沒吃到,殘念!

 

回到十六浦酒店,飯糰突然變了樣XD

又high起來了啦,真是被你打敗了

 

 

第二天的遊記在此播送完畢,大家再耐著性子等我寫第三天遊記嘿~~不要偷跑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