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申明的是,這是咀香園的杏仁餅,而我要抱怨的是鉅記的。結果鉅記的拿去送人了,也忘了拍,只記得說要拍而已,一時不查就只拍了咀香園的

 

 

澳門的名產應該就是杏仁餅最有名氣了吧(我只知道這個啦

鉅記跟咀香園這兩家是規模比較大的連鎖店,鉅記更是很多據點。

第一家在福隆新街購買,服務人員的態度還算良好。

但在新濠天地地下一樓的鉅記,服務人員差到爆~~~~~~~~~~~~~~~~~~~~~~

雖然原本就有聽說澳門的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親切

但我從來就沒有想像過這麼扯XDDD

 

就在準備搭車去澳門機場前,忽然記起我忘了買阿姨家的伴手禮,所以只好在新濠天地的鉅記購買

當時我只購買了一盒,A小姐問我只買一盒?態度只能說很平淡。

買完後又過了一會兒我又想起還有誰家的也忘了買,趕緊再去買一盒。

這次遇到的服務人員(簡稱B小姐,員工編號138)態度就爛到極點(當時只有一位服務人員)

一開始她正在幫香港的客人打包,他把我的那盒收到櫃枱後就再也沒理過我,我當時已經把錢掏出來在等著結帳了

香港客人走了之後,我以為他要來算我的了

想不到他走到另一側服務比我們晚到的另一組香港客人

我整個人已經怒火中燒了~~~~

我望著她大喊小姐、小姐,竟然也都不鳥我XD

最後A小姐從外面回來聽到我在喊,她才問我有什麼事,然後才幫我結帳。

從頭到尾那位態度超級爛的B小姐都沒有看過我,難道只因為我只買一盒嗎?

規模如此大的企業竟然有這般的員工?!

鉅記餅家 新濠天地分鋪 員工編號138的服務人員,大家要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