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在體育路搭上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回到新濠天地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

一下接駁車我們就往回走,走到路氹連貫公路,這裡一邊是新濠天地,一邊是威尼斯人。

 

這個水池也蠻漂亮的。

 

過個馬路就是威尼斯人囉,有聽到鐘樓在呼喚你了嗎?

 

都不會笑,因為沒睡飽XD

 

威尼斯人大堂的金球,沒跟它拍過照別說你來過唷

 

金球上的穹頂,好華麗呀!

 

都快要變成抬頭走路了啦,實在太美麗了。

 

飯糰在此漫步一整個很high,你的YA的姿勢怎麼那麼奇怪,咚!

 

再過去就是賭場了,帶小人就會被禁止經過,所以往回走吧,搭乘電梯往三樓的shopping mall去吧。

貢拉多拉船遊河,不過我們沒坐,因為很貴XDDD

 

看別人坐過過乾癮就好。

 

這個購物中心好大呀~~不過指示牌做得不怎麼好。

 

在這個美食廣場吃個安德魯蛋塔稍做休息後就要準備折返新濠天地囉。

 

然後走回新濠已經是5點多快6點了。就在此時我們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我想這是天注定的~~

我們在找新濠天地的天幕龍騰秀的取票處,芸芸之前爬文說是在2樓取票,我們明明還經過1樓,還看到「天幕」這兩個字,我們還是硬生生地忽略掉其他字

走上2樓晃來晃去,都晃到硬石酒店的部分去了還找不到取票處,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在1樓,芸芸正處在不可置信的驚訝中~~~~

走回1樓,終於看到票務處這三個字了,我快暈倒了

 

趕緊去排隊拿票,但我已經是拿到晚上七點的票了,好尷尬的時間點呀!我們是晚上9:20的飛機,要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這樣還能看嗎???

哎~~超級悔恨呀,我竟然沒有聽其他去過澳門大大的話,應該先去取票的。

最後只能給大家欣賞天幕的票根,龍騰秀請上孤狗看!

 

只有跟入口處旁的大水晶球拍張照片,我們該揮揮衣袖走人囉~~

 

看不到龍騰秀就看美人魚秀過過小乾癮,這是科技動畫。

   

 

前往澳門機場的接駁車是在地下1樓處搭乘,領取行李後我們就要準備前往機場囉。

 

七點左右就到機場了,澳門的通關程序跟台灣很不一樣,還好我沒聽老爺的,老爺一直說要去櫃枱check in,拜託,這明明是澳門,國語行得通為什麼都不問呀?XDDDDD

在小小爭執後終於證明芸芸是對的,檢查完行李後我們便上機場的二樓美食區吃晚餐囉。

老實說,澳門機場真的頗鳥~~~~

美食區沒有其他選擇就只有一家,非買不可了,又貴又不好吃。在這裡我深深地感覺,台灣機場算是有良心的了XDDD

 

 

晚上9:20飛機起飛,這也正式宣告我們的澳門三日遊已經完美地劃上句點了。

雖然澳門不大,但三天仍無法走透透。

雖然跟其他五光十色的國家比,澳門算是很小品,但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玩一次。

澳門,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