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其實早在多年前芸芸就吃過魔法咖哩了,只不過當時忘了把它記錄下來。這回剛好跟雪媽一家聚餐,讓我有這個機會補上這一篇食記。

咖哩是我近幾年才比較能接受的食物,小時候的我非常討厭。

魔法咖哩的咖哩有讓我想一吃再吃的感受,還蠻推薦的唷!

 

因為雪媽一家住在西門町附近,所以我們來到西門店,位置不多,我們四大兩小還在門口候位20~30分鐘左右。

西門店佔地就這麼大!

 

我們坐在最裡面,旁邊就是廚房。

服務人員的態度算是很不錯,因為我們有推機車椅,服務人員還怕他們端菜會撞到,還幫我們挪了一下位置,這點有讓人感到很貼心。

 

軒,你餓了嗎?

 

無論選擇哪種主菜,都可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內容有湯品、沙拉、甜點、飲料,每一項都有2~3種供客人選擇。

我跟老爺都是選擇套餐。

老爺選的湯品是日式珍菇雞湯。老爺說還可以,雞肉只有一小塊。

 

基於每種口味都要品嚐到的原則,芸芸當然要選擇另一種囉,我點的是野菜南瓜清湯。不過老實說我比較愛濃湯,噗~~

 

老爺點的水果沙拉。水果種類還不少。

 

芸芸點的蔬菜沙拉。

 

老爺點的主菜上場囉,黑咖哩是用章魚墨囊加入特調的辛香料調製而成。視覺感受很特別,口感也很不賴。

魔法咖哩提供三種辣度 - 小辣、中辣、大辣,老爺考慮芸芸不太能吃辣所以他只選擇小辣,根據老爺他說小辣等於無辣嘛!

 

芸芸選的是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這道又跟老爺的不一樣了,是醬跟飯分開的。

 

芸芸也是點小辣,因為沒有無辣的選擇。但小辣對我這種不能吃辣的人來說已經很夠勁了,真希望店家能出無辣的咖哩。

 

魔法咖哩還有提供加醬加飯免費的服務,每次醬的辣度還能任君選擇,真是超級貼心呀!

如果你是大食量的人來魔法咖哩真的能呷粗飽呀~~~

 

吃完主菜後就是甜點出場了。

芸芸點的芒果布丁,還可以啦,沒有很大的驚豔。

 

老爺選的抹茶凍,還不錯哦。

 

最後就是飲料囉。

芸芸點的拉西(這個名字很不討喜,還是故意故弄玄虛想引起客人的注意呀XD),服務人員說是乳酸飲料。因為好奇心趨使,所以芸芸點了它。

不過有些後悔,因為好小一杯哦,喝起來應該就優酪乳呀 ==''

 

而老爺當然是選擇他的最愛 - 冰咖啡,只是老爺太急著享受了,忘了拍照了XDDD

 

 

食後心得:

主菜都還不錯,附餐還算可以,價格還算平易近人,服務態度很不錯,店內空間(西門店)稍嫌擁擠。

總而言之還算夠水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