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 車 請 記 得 戴 安 全 帽 !


 

 

交通部不知道要不要請飯糰去代言一下,我覺得很搞笑耶,噗~~~

 

買菜買菜(台),飯糰最愛說買菜了。某天我的安全帽隨手放在沙發上,飯糰口唸著買菜,就自己戴起安全帽了。

 

喔~~好重的安全帽呀!

 

阿母說空氣不大好,叫我要戴上口罩。(媽媽OS:鼻孔都露在外面了XDDDD)

 

媽媽OS:少爺,這樣會看不到路耶,危險啦!

 

嘿咻~~再來一次!

 

準備就緒,要記得把護目鏡拿下來。

 

阿爸阿母,我來去買菜了哦!阿母,牽拖借我穿!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