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1)

有了孩子後,出門玩都得找飯糰能玩、喜歡玩的景點。

mobile01爬呀爬,綠盈牧場好像不少人推,那就把它列入嘉義渡假行程中囉。

它是兩天行程中的第一棒,不難找,至於地圖請自己問孤狗map囉~~

平日出去玩就是有這種好處,幾乎沒有人耶,讚!

 

門票不貴,一人才50元,可在餐廳抵消費。

大門的對面有一塊停車場,但不大就是了。看了牧場的網頁介紹才知道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兩處停車場。

 

既然是牧場,怎麼能缺少牛這個主角呢?

先來一隻假的,噗~~~

 

我好像有聞到牛的味道囉~~~這是牧牛草原。

 

可以跟乳牛近距離接觸。

 

如果你想享受餵牛的樂趣,可以花30元買一瓶牛奶餵牛喝。

 

你說乳牛好不好看呢?讓飯糰的表情告訴你~~

 

往上走一點有一小區兒童遊戲區。

 

 

遊戲區旁就是可愛動物園區,有豬、兔子,動物不多就是了。

 

再往上走一點是蛙蛙國寵物區,有幾個被關在籠子裡的寵物,例如蛇、烏龜、蜥蜴。

 

我們以為再往上走就是餐廳,所以就沒有去了,我們就往回走了。(現在在看網頁介紹才知道我們錯了,上面還有一些步道呀,我們真是錯怪人家了,還想說怎麼看別人的文不小呀,自己走起來挺小的XDD)

來到綠頭鴨生態池。假日會有賽鵝活動。

 

還能坐小火車遊生態池一圈。要不是小火車上寫限60公斤以下才能乘坐,我真不想亮相呀XDDDD 飯糰想坐,除了飯糰外應該是我最輕了吧,咚!

 

我們只有玩了這些,50元入園費還算OK啦,再貴我也不想來了,噗~~~

另外,想去玩的人請記得帶麻油膏或神仙太乙膏、紫雲膏,小心蚊子攻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