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飯糰開始轉吃飯時我就在物色該買哪種食物剪了。

前輩們有推手術剪,價格不貴、刀刃也很利,不過缺點就是沒有蓋子或盒子可以裝(不過惜恩有在大創買到一個鉛筆盒尺寸還挺合的,或者學yvonne用眼鏡盒也行)。

只是老爺還是覺得這樣很麻煩,所以芸芸就一直沒有下手。

直到被兩個朋友推薦了這支日本製的食物剪,我才用力地敗下去。

 

 

我覺得這把食物剪很好握、很好剪,又是圓頭,還有附蓋子,比較不擔心會誤傷了小人。而且據朋友講連骨頭都可以剪喔。

前幾天惜恩來我家有使用過這把食物剪,因為惜恩是買手術剪所以我特地訪問了一下她使用後的比較心得。

惜恩覺得這把食物剪比手術剪來得好拿,因為惜恩說手術剪她必須左右手一起拿著刀柄使用才會比較好施力。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挺不優的,買一把KIDS CLUB相當於可以買三把手術剪了。

只是一把好剪刀也是可以用很久很久的啦,有預算的真的可以買來使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