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魔鬼氈黏貼書是飯糰1歲多的玩具了。

我覺得這真是個好玩具,可以練習手眼協調。再加上可以黏來黏去拔來拔去,小人就會很開心了。飯糰玩這個也玩了很久,也是玩不膩耶。

我是跟鄰居買的,她當時是跟我說在BBH團購的,因為一套裡有好幾冊所以賣了一冊給我。

價格如果沒記錯的應該是150~200元之間。

 

 

有好幾個卡通人物,把他們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做成魔鬼氈。我沒有特別要求飯糰要按照哪個臉譜應該配上什麼眼睛、嘴巴,隨他高興就好,只要能黏得住就很不錯囉。

 

1Y2W的飯糰第一次玩黏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