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預計周日晚上算是平日,所以我就遲遲未下訂民宿,結果等我再注意時本來想要入住的民宿已經額滿了,咚!

後來就找了一間跟溪頭不會距離太遠的民宿~~~

德欣園湖景民宿就成了首要選擇,由於打電話詢問感覺態度挺不錯就先訂了,老闆說因為是平日所以也毋須付訂金。

 

 

周日下午抵達德欣園,接待我們的是一對老夫妻,態度還不錯,只是覺得應該要再阿莎力一點,畢竟周日幾乎沒啥客人,我們選4人房還要加價200元,竟然沒有免費升等,咚!

 

德欣園共有兩棟樓出租,吉滿樓跟四德居。吉滿樓是靠湖邊,所以可以欣賞湖景。

我們選擇湖景四人套房入住,風景還不錯啦。

 

床舖的對面是一大片落地透明玻璃,可以讓你躺在床上欣賞外面的景色。

 

湖景就是這樣,還挺美的啦。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在兩楝樓中間。

 

這裡的戶外活動空間也蠻大的,可以讓小人跑來跑去。不過比較小的小朋友應該要多注意一下,欄杆的縫有點大!

 

 

不過我覺得最大最大最大的缺點是......竟然是木板隔間!

隔音爆差,隔壁的在看什麼電視、跟人家講電話我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樓上的走路腳步聲好沈好重呀,還好飯糰沒有被吵醒。光這一點就把分數扣了7、8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