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我一直在尋找新的地墊,因為之前買的巧拼地墊拿去舖在飯糰房間的地板,所以飯糰在客廳玩時老是愛用熱熱的屁股跟冷冰冰的地板打招呼。

本來看了小孟家的整片地墊感覺很不賴,至少沒有縫縫卡灰塵,可是後來想想還是得買巧拼拼在下面才夠厚。

看到大家都對PARKLON地墊讚譽有加,再加上花錢多正有折扣,考慮了好久終於把小朋友送出去了(最近荷包一定有破洞,小朋友一直飛出去)

 

 

沒記錯的話尺寸是180*200cm,實在有夠大,剛好可以填滿我家客廳電視櫃前面的空地。

而且厚度是1.5cm,這樣坐在上面屁屁絕對不會吱一下~~~~

兩面地墊是不同的圖案喔!

 

有特殊壓紋防滑設計挺不錯的。

 

 

至於缺點部分我覺得有兩個:

雖然說是無毒的,但開箱後還是有一股臭臭的味道,好多天才漸漸消失。

而且圖案有一點點花,有時候飯糰沒有即時收玩具,我們常在地墊上踩到某項玩具,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