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在月子中心待30天的,但因為餵奶理念不合再加上媽媽也很想念飯糰於是提早十天回家,只是回家時還在月子內,不想讓阿嬤太累,也想好好地補一下身體,所以我決定再訂20天的月子餐!

由於決定地很倉促,我也沒有時間做比較,我只能聽聽大家的意見下決定!

記得有人說廣和的餐點比較單調。紫金堂在第一胎試吃過,餐點是不錯吃,但他們的點心讓我覺得不是很傳統。康馨是第二胎在生產醫院訂的,還不錯吃,但份量不是很多(還是這次我比較會吃啊?)。迎馨聽說份量很多,而且還能暫停送餐。所以最後我選擇了迎馨月子餐

 

 

據說它的份量很多,一天的份量可以變成兩天吃,到底有多多呢?來瞧瞧~~

共有三碗主食、四碗燉品、二碗甜湯、二碗配菜、三碗飲品!

 

 

燉品一碗有多大碗呢?就是這麼大碗!一碗大概有3~4塊肉,湯至少有4、500cc吧!

 

配菜,有時候是炒蔬菜,有時候是炒肉片等等。一盤足以供應我們家3人吃了!

 

一碗飯也約有300ml,飲品一碗也約400cc,如果全部給產婦一人吃的話真的會很飽很飽,所以我都會分給飯糰及老爺吃,讓還在坐月子的我能輕鬆一些!

 

這次我訂購了20天,出關後還有10天左右的月子餐,於是我跟公司說改為兩天送餐一次,這點服務真的很優!而且餐點的確不錯吃,飯糰很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