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結婚..一轉眼已經當了二個月的陳太太
常有朋友問我結婚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呀?
呵..有點難回答
我老是問我老公"為什麼我感覺我們不像夫妻呀? 好像還在談戀愛喔"
結婚前我一直嚮往著結婚
結婚後我卻一直在思考結婚到底是什麼感覺?
但是我想嚴格說起來應該還滿甜蜜的
雖然有時候兩個人還是會為生活習慣有所不同而鬥鬥嘴
比較有趣的事..是每天的生活充滿著刺激
有很多事情是我沒有嘗試過的
最好笑的是煮飯這件事
第一天煮飯真是手忙腳亂呀
連我爸媽也跟著忙起來
哈哈..因為我一直電話遙控我媽
問她菜怎麼煮呀?煮飯要幾杯水呀?怎麼炒羊肉呀?等等等
就這樣簡單的兩樣菜我忙了二個小時
但是很佩服我自己..我的炒羊肉還真讚..嘻
不過當上陳太太,最令我討厭的是得來台北生活
大老遠來到台北..沒有半個朋友親人
真的讓我好孤單好寂寞
每天只能期待老公早點下班回家陪我
看著老公因為我難過而難過
很捨不得
可是我就是振作不起來..心情很悶咩
還好我終於熬過來了
有工作後比較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
打起精神來繼續當我那快樂的陳太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