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媽咪打電話來告訴我強強今天安樂死
雖然清明節回高雄娘家時就看到強強已經全身僵硬不能動地躺在地上
(強強太老了,全身機能退化)
但是聽到這個消息還是令我很難過,畢竟強強是陪伴我最久的玩伴

七歲的時候,強強就來到我們家裡
一轉眼就這麼過了十八年
十八年來無論我開心悲傷,強強始終是我最忠實的聽眾(牠不願意聽也硬要把牠抓來聽)
也是家中最棒的守門員
從前一回到家就能聽到強強汪汪兩聲歡迎姐姐回家
如今種種的回憶都只能深埋在我心裡
從今以後我也只能靠著相片來懷念

獸醫要我們開開心心地用微笑送強強上路,因為狗狗要活18年也是件不簡單的事
但這是何嘗地不容易,因為強強也算是我們的親人

不過我還是會收起眼淚,微笑地祝福強強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好
也為牠慶幸安樂死對牠而言是種解脫
我相信未來有緣我們還是會再相逢的
安息吧~~強強!再見

一年前強強英俊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