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2)
o1764538520-03

幾個禮拜前的週末,我和老大又在討論隔天要去哪裡走走,結果隔天一起床又是跟以往一樣,已經過中午了(這就是沒有好好規劃的結果)。加上老大出門前的準備工作繁雜,我預估可以出門的時間應該是三點半以後了。所以只好找個較近的點,papago搜尋了一下,決定去陽明山走走。
我的想法是如果到山上還沒天黑,就殺上大屯山,要是已經天黑,就到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好了。老大核准後,我就邊上網邊等他ready囉。

假日的仰德大道簡直是長條型停車場,還好我們只有機車(這該高興嗎?),可以免受塞車之苦。
到了文化大學,嗯......還沒天黑,那就繼續往上走吧。

在往竹子湖的岔路附近看到一個觀景台,可以觀賞台北市景,可惜拍的照片都白茫茫一片,就放一張烏雲的照片吧,天氣果然不太好
o1764538518-01

其實我們也沒到大屯山的最高點,因為騎到一半就開始擔心車不夠油下山了,又是沒好好規劃的結果
o1764538519-02

在山上還蠻容易肚子餓的,於是拿出已經躺在行李箱兩天的科學麵,才叫肚子稍微閉嘴
o1764538523-06

大屯山的天氣變化很快,我們才待一下子,遠方霧氣已經飄過來,天也漸漸黑了,這時候根本不用考慮還要不要殺上山了,因為上去大概也看不到什麼東西(終於找到藉口可以掩飾忘記加油的罪過了)
o1764538522-05
o1764538524-07

回程還去了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
o1764538526-09

山上山下的溫差還蠻大的,在大屯山上穿上外套,結果下山騎到一半就熱到不行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