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8)

看完飛機,回家等吃晚餐,實在太無聊了。在家想著晚上要吃什麼,最後決定去士林逛逛。於是去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簡餐店解決民生問題。

品味



老婆點了豬排飯,我點豬排拉麵。豬排有分兩種,皇家和拉絲,拉絲的貴20元。因為沒吃過,想嘗試看看,所以我們各點一個皇家和拉絲。

上來的第一道是豬排飯附的湯 - 蓮藕湯,還蠻好喝的


老婆的豬排飯,先來飯菜,豬排另外上


來了來了,傳說中的豬排出現在眼前,我們兩個都發出驚訝的眼神,那金黃色的外皮加上翠綠的小黃瓜,光看到就想馬上往嘴裡塞,不過還是要忍一下,拍張照片再吃。這是皇家豬排


那內餡更是了得,鮮嫩多汁的豬排包裹著一層火腿和起司絲,口水是不是快流出來了?


我的麵來了,老實說,很普通,卻是我喜歡的古早味


接下來上的是拉絲豬排,外表仍然是一樣令人垂涎三尺的金黃色,外加滿溢的起司


拉絲豬排內裹培根,加上整片的起司,有沒有看到?會牽絲的喔


飯後的水果,簡單的雕花柳丁,讓你吃起來更方便。這應該只有豬排飯才有的,可是服務生送來了兩盤,轉身後才發現,楞了一下,然後很率性的說沒關係,這家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


最後上的飲料,也是豬排飯才有的,不過這次真的只有一杯了


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店,那豬排實在太美味了,而且很大塊,差點讓我們吃不完。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不是因為多送一盤水果才說好的,是真的很好)。吃過兩種豬排,我和老婆都比較喜歡皇家的,還便宜20,哈哈。

這家店就在士林夜市附近,有去逛夜市可以考慮順便在此吃個晚餐。地址如下





後記:
那天剛好ELLA的新戲在士林夜市宣傳



不過我覺得主持人比較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