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個多月前衝動地辭職後,一直在家當閒閒美黛子,這種日子說有多悠閒就有多悠閒,但是說有多悶就有多悶
一時興起,從人力銀行上找到一份打字的兼差工作
雖然事前朋友告訴我打字不是件輕鬆事,老公也說實在賺不了什麼錢
可是我還是決定前往一試,因為我實在快悶壞了
這家公司不大,是間市調公司,我的工作是負責輸入問卷的答案或者聽錄音帶的訪談將其轉換為文字
事實上這份工作對我來說不是很困難,畢竟人家的打字是有訓練過的唷
雖然一天幾小時的工資跟教書一小時的鐘點費比較起來實在相差不遠,但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第一次接觸到打字的工作、第一次接觸到市調這行業,一切都顯得新鮮
希望在2007年我的工作運能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