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It's our day!! 今天對我們夫妻倆來說真是意義重大呀!從今天起我們不再是無殼蝸牛了!左期待右盼望,等了一年終於交屋啦~~


為了趕在農曆七月前讓住戶可以遷入新家,建商天天都馬不停蹄地日夜趕工,所以在交屋前我們就先自個兒去驗屋啦,建商沒空帶你一樣一樣慢慢驗的,哎
地磚、壁磚要一塊一塊慢慢地敲,聽聽那美妙的實心聲音吧,還好沒有驗出有空心的


玄關,被那扇大門佔了大部分的空間,我的鞋櫃沒地方放了啦


我家客廳,小而美(自我安慰一下,呵)


餐廳位置,但將來這裡不會放餐桌,呵呵


廚房,有我最愛的拉門,空間很大,在這煮飯一定感覺心曠神怡,哈哈(不知道一年會煮幾次




我家後陽台,建商送的冷氣架,有點鳥鳥的


主臥室,還有我很期待的更衣室唷




一堆插座


成屋跟之前還是工地的模樣差很多,現在看起來大多了,現在每天就是幻想搬入我那美麗的新家~~ㄎㄎㄎ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