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真的就這麼巧合

7月初興起要換中醫師的念頭,此時鄰居介紹了一位在永和的老中醫。殺過去之後,店裡的人說因為中醫師年紀大身體不適,所以七月份暫停看診。


8月在BBH上看到一堆人在推薦德昇中醫,原本很排斥看自費的我,被逼急了也只好心一橫打算去試試囉。現在想一想,如果永和的老中醫當時有看診,短時間內我也不會去德昇,果然baby已經註定要跟我們了


8/7:第一次去德昇看診,把脈後,醫師說子宮太寒、貧血,調養一、兩個月就可以,順便叮嚀一些事項。

8/14:第二次看診,依體溫曲線判斷,我自己認為剛好是排卵日。醫生今天突然說這個月先不要懷孕,懷女生機率較高。此時心裡OS「ㄟ害,說太慢了吧!!」

然而不知道這個禮拜從哪天開始,竟然一直放臭屁,無法控制地放、使命地放,一天可以放2、30個,甚至更多,而且都很臭,真是有夠丟臉。不過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懷孕的徵兆吧。

8/21:今天下午下腹突然一陣痛,感覺很像MC要來的那種感覺。剛好晚上去看診就順便告訴醫生這個情況,順便問問是不是MC快來囉?覺得詹醫師今天把脈把得特別久,雖然他帶著口罩並不能完全看到,但感覺得到他的嘴角在上揚。他把完脈沒說什麼,只叫我MC過後第19天起不能提重物。我們要離開時,他又再次提醒我,第19天後不可以提重物哦!還有MC不會這麼快來啦~~

8/28:第四次看診,離MC來還有二、三天,今天醫生看了我的體溫曲線告訴我,如果高溫持續的話就有懷孕的可能。當時我還回答他應該不會吧~~~

8/29:偷跑驗了一次,只有一條紅線。雖然這個月不積極做人,但心裡難免有點失望

9/1:小紅過期二天,高溫仍然持續。今晚我還跟老爺說想要小紅來時偏偏不來,不想要小紅來都很準時來。於是跟老爺說如果明天早上量再高溫就再驗一遍囉。

9/2:小紅過期三天,今天還是高溫,所以決定再驗一次。鏘鏘鏘鏘,美夢成真囉!



只能說一切真的都是命中注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