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 發現義大利麵」是3年前到台北找老爺時他帶我去吃的。那時候比較便宜,印象中好像除了素食的90元,其餘的都100元。事隔三年再去吃竟然通通都漲價了!怎麼我的荷包都沒漲,什麼都漲了,可惡!還好,份量沒縮水,不然下回就抵制不去吃了~~

芸芸點的奶油青醬鮮嫰雞肉義大利麵,130元。麵的份量還是超級多,雖然很餓但是最後還是沒吃完,雷公可不要找上我唷,我不是故意的。



老爺點的茄汁青醬蛤蠣義大利麵,120元。老爺一直說怎麼茄汁還加青醬呀,真噁心,不過老爺還是點了,真是莫名奇妙!我們跟朋友共四個人去吃,就只有老爺一個人把麵全吃完,太猛了!果然老爺中年發福的身材是這樣來的,哈哈



餐前有提供每人兩片香蒜麵包,而玉米濃湯則是無限供應。還好當天只喝了一碗濃湯,不然剩下的麵就更多了。



品嚐心得:
份量超級多,絕對讓你吃到超撐的,不過感覺比它好吃的大有人在。如果你是重量不重質的人,那這間義大利麵店絕對很適合你。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
科技大樓店: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5號。

arrow
arrow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