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友小烏龜提供的好康報報。本來一直認為現在就開始採買小飯糰的行頭會不會太早了些?但是聽到下次特賣會是明年六月,那時候小飯糰早就出來看世界了,那還是快點去跟人家搶吧。

Why & 1/2好像是很多媽咪熱愛的童裝品牌,價格不扉!不過特賣會好像有些是3折,反正離家也不遠,就去逛逛吧。
三件包屁衣,包成一包,原價1390元,打三折後為417元,平均一件139元,看網拍價格差不多。我們買了80公分的,不知道會不會太大件說,我還特地挑長袖的,想說讓小飯糰在冬天穿,那時候他也六、七個月了呀。
1202864209-why & 1_2特賣會



除了上面那三件,還有一件白色的,這件看起來比較像女生的,但是太可愛了,我還是忍不住買回家。還好顏色是白色的,我想應該不會讓小飯糰搞錯自己的性別,呵~~
這件原價690元,三折後為207元,貴貴貴~~
1202864207-why & 1_2特賣會



嬰兒的衣服都好可愛,不過怎麼都這麼貴呀,穿得比他爸還高檔,哈哈!


Why & 1/2童裝特賣會
時間:97/12/10~97/12/21   10:00~21:00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2巷2弄3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