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三十九周周記(2010.02.04~2010.02.10)

02.04:早上飯糰也睡過頭耶,他睡到7點半才起床哦,真不錯,媽咪很希望你天天都這樣!

老師說飯糰吃完中餐後沒多久哭著想睡覺,一下放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才2點多耶,今天有這麼累嗎?

下午媽咪去接他回家時,感覺飯糰還很想睡,回家後又讓他稍微補一下眠。

愛玩塑膠袋的飯糰。

 

愈來愈愛「煎」(台)的飯糰,還好他還聽懂媽媽的制止。

 

前方有好物,快爬!

 

 

02.05:天呀,這張照片怎麼那麼像彌勒佛呀!肚子大大的、臉圓圓的,噗!

 

我就是愛跪!

 

飯糰最近真的超愛撒嬌的啦,媽媽如果坐在客廳的角落上網,他玩一玩一定爬來媽媽的腳邊,拉著媽媽褲管也好或者直接貼在我的小腿上,反正就是愛撒嬌啦~~

 

好像在跳舞哦,呵。

 

最近很愛兩手抓兩樣東西玩。

 

雙下巴好明顯哦。

 

半夜12點突然醒過來,沒有哭,只有小聲地嗯嗯阿阿,媽咪進房安慰一下後來又自己睡著了。

 

 

02.06:你想要測量身高嗎?幹嘛躲在桌子底下?還好還撞不到玻璃。

 

我來翻翻看有沒有好玩的。

 

好多廣告紙哦,我也要來看。

 

早上原本要出門到桃園去參加爬爬比賽的,已經把飯糰從睡夢中挖起來了,今天第一段小睡只有1小時。後來因為一些事所以沒有去成功,真是太對不起飯糰了,打擾你的美夢了。

 

第二段小睡就讓飯糰多補眠半小時,從3點到5點。起床後全家一起到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飯糰看起來很開心,因為到處都是人。

 

飯糰這幾天晚上睡覺,都會睡到一半開始嗯嗯阿阿,睡眠不太穩定,到底是怎麼了?快速成長期?長牙?我猜好久了哦,都沒有猜不到。不過今天很會流口水耶,真的要長牙嗎?

 

好圓好大的肚子哦。

 

 

02.07: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睡眠品質不好,今天早上又是睡到七點半。

 

玻璃好吃嗎?

 

有看到想要買的嗎?

 

中餐ㄋㄟㄋㄟ只吸2口就不喝了,是怎樣呀?要自動斷奶嗎??我不依我不依啦!

 

晚餐食物泥11分鐘就解決了,但ㄋㄟㄋㄟ也只吸2分鐘。媽咪好失落哦~~

 

好黏媽咪的飯糰,最近老愛躲在媽媽電腦桌下玩媽媽的腳XD

 

晚上睡覺哎了20分鐘都沒睡,媽咪覺得不對勁去看他一下才知道他滿頭大汗,不過少爺你也太怕熱了吧今晚才穿一件很薄的包屁衣+一件上衣而已耶。

 

晚上還有小哎一下,不過次數不多。

 

 

02.08:第一段小睡又一直在床上玩,還玩到被子蓋住頭,不就還好你媽還沒睡XD。玩到10:50才睡著,但12:15就醒了。厚!!!!

 

在餐椅上,坐姿還是一樣很大老爺!

 

晚上睡覺還是有嗯嗯阿阿,不過也沒有醒,到底是怎麼了呀XD 

 

 

02.09:第一段小睡放上小床時還是自己在床上又在自high,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進去再把他放下躺平,最後終於願意睡覺了。睡著時是天使,醒來時是小惡魔!

 

飯糰開始會拉桌子底下的東西出來玩了,一整個讓我覺得他長大了。看他坐在地上玩得好起勁時,我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偷偷地比讚哦,被媽咪捉包了。

 

媽媽的髮圈也可以玩得這麼起勁哦~~

 

推車的揹帶也能玩!

 

破壞的感覺好好哦~~媽:「XDDD」

 

飯糰第二段小睡的生理時鐘似乎還有一點點尚未調適完成,因為每到4點半就會哎個幾聲,然後再睡著。

 

晚上找小田醫生報到,但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一直到回家九點半才睡著。

 

半夜12點一直哭,不知道為什麼,哭一下子後才又睡著XD

 

 

02.10:第一段小睡原本一開始也是不睡,媽咪又進去把他放為平躺姿勢,後來才願意睡覺XD

 

吃米香吃到黏在嘴唇上,飯糰還不會自己舔進去,好搞笑的照片。

 

笑得好開心哦。

 

第二段小睡也是如此,真的快發瘋了我!前輩跟我說不要管他,他不睡是他自己的選擇,不過我還是很難完全做到不管他,唉!

這個睡姿看起來就還累。

 

膝蓋還騰空耶~~

 

一定要站著洗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