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飯糰已經過完國曆的生日了,但對長輩而言,農曆生日才是真正的生日,所以這天說什麼也得排除萬難殺回高雄去囉!

既然是生日,那當然得穿得帥氣一點,為了今天,媽媽我還特地買了領帶、襯衫,一整個好正式哦,噗~~~

小人戴起領帶想不到還真是好看耶~~

 

 

外婆幫飯糰戴戒指!

 

小人戴起戒指也挺好看的耶,但很不保險,很怕不見了!

 

穿這麼正式,戴這麼休閒的帽子還真是一整個不搭XDDDD

 

在兩個阿嬤之間玩抱來抱去的遊戲,真是的!

 

少爺不知道在笑什麼耶~~

 

奶奶跟飯糰說要來拜祖先囉~~

 

飯糰與芸芸~~

 

飯糰與爺爺!

 

少爺與老爺!

 

自從在外婆家抓完周後,今天特別愛計算機,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想要當比爾蓋茲第二,哈哈~~(自爽ing)

 

玩累了,躺下來休息一下!

 

我今天滿一歲啦,有煙斗某~~

 

玩得太激烈了,還玩到「落褲」XD

 

我只有尿布可以現,噗!

 

我有像七逃人嗎?(媽媽OS:爸爸幹嘛把襯衫拉出來,真是的XD)

 

飯糰:看我表演特技!

 

第一次坐三輪車,有點驚驚~~

 

姪女:飯糰叔叔不要把我的三輪車弄壞哦!(太搞笑了,明明年齡比人家小、身材也比較小,結果被叫叔叔,哈哈!)

 

飯糰:這樣才是正港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