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月都很想要去外拍全家福照片,無奈每個月總是要為了地點想來想去的,最後還選擇了最方便的家裡XD  朋友們有好地點提供參考嗎?

 

飯糰13個月的全家福照就在老爺的提議下我們來到位於忠孝東路的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其實這個地方很久以前就想來走走了,但卻一直沒有成行,今天終於託飯糰的福有機會一探究竟囉!

 

 

這個區塊拍照還蠻不錯看的。

 

這是小惠阿姨送給我的漂亮衣服,謝謝阿姨哦!

 

我最滿意這張了啦(我自己的部分,噗),不過飯糰超不爽的,他大概覺得有阿魯巴的感覺,哈哈~~~

 

爸爸與飯糰。

 

來張我的獨照吧,我帥嗎?

 

飯糰:「媽媽,跟我一起擺pose」。

 

再來一張全家福吧!

 

我是小小媽豆。有一對情侶經過,看到飯糰站在椅子上,停下來問我可以拍飯糰嗎?哈哈,當然可以呀,帥哥要與人分享

 

媽媽,要幫我拍帥一點哦!

 

這表情怎麼那麼搞笑,你果然是走諧星路線XD

 

我是飯糰!

 

被舉高高笑得很燦爛!

 

聽到音樂飯糰又不自覺的搖擺起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