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

太陽公公好久不見!如何叫人放棄這種溫暖舒適的天氣不出遊呢?老爺提議要去烏來賞櫻,等飯糰吃完午餐後我們就衝衝衝~~~

我們真的很拚耶,下午3點左右出發,大約一個小時又十分鐘的車程,就在我的背快垮掉時終於到達烏來了!

路邊零零星星的櫻花,好美呀!讓我期待可以見到滿山滿谷的櫻花~~

櫻花配上瀑布還蠻搭的。

 

老爺怕沒車位停所以把車停在最高的停車場(os:老爺你想太多了,你又不是開車XD),這裡應該是欣賞通往雲仙樂園纜車的最佳位置吧?

雖然櫻花沒有很多,但從櫻花樹中看纜車別有一番風味。

 

這張照片讓我有錯覺,感覺飯糰變好大隻呀~~

看這張照片讓我有莫名的感動

 

飯糰說:媽媽坐!(祝甘心A)

 

老爺說走吧,我們慢慢往下走吧。(好長的階梯呀~~~我想至少200層階梯吧,可惜忘了拍)

 

終於走到最底層的老街了。(心裡暗暗叫苦,等一下怎麼走得回去呀,咚!)

更嘔的是櫻花在哪呀???

老爺說順著台車的鐵軌走,看能不能看得到櫻花,但走了一段路連半個櫻花的影子都沒見到

飯糰說:我不管啦,我要看櫻花!

 

飯糰大喊櫻花啊~~~~~~~~~~~~~~

 

還沒有機會坐到的台車,下回再帶飯糰去坐吧。

 

飯糰愛看又會怕,真的有台車經過他身邊時嚇得抱緊我的腿,哇哈哈!

 

走了一段路後我們決定快閃,剛才下階梯時在第二層還有看到一些櫻花。但階梯太多了,再三考慮後決定由老爺獨自一個人爬上去,我跟飯糰在瀑布區等他騎車下來。

我帶飯糰走到欣賞瀑布的位置,我叫飯糰站在欄杆旁讓我拍照。飯糰不愧是小小model,自己跑去坐在地上,噗~~

 

小人站起來還真的難拍,不停地走來走去。

 

飯糰:媽媽,蹲這樣可以嗎?ㄎㄎㄎ~~

 

這張側臉很像女生,好清秀哦~~

 

終於等到老爺來了。老爺說瀑布上層的停車場有一株比較低矮旳櫻花樹,可以近距離拍照,所以我們就去那裡拍。

飯糰大概覺得花好月圓吧,突然伸出舌頭來想跟阿母喇舌,哇哇~~吃阿母的豆腐耶!

 

櫻花,真的好美哦~~

 

 

從最底層慢慢地欣賞,只要看到有漂亮的櫻花就會停下來拍拍照片。

 

飯糰一直要媽媽陪他一起拍。

 

 

想不到遠拍比較漂亮~~

 

最後來張滿滿櫻花的照片做ending~~櫻花,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