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位於壽豐鄉的立川漁場,是黃金蜆的故鄉。立川漁場因有天然湧泉這個得天獨厚的優越環境,所以除了飼養黃金蜆外,還有貴妃魚、台灣鯛。

立川漁場離東華大學不遠,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後方。

 

 

園區內的環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橋的名字叫漁豐橋,前面的水池就是摸蜆體驗池,可惜現在是冬天我們就沒下去摸蜆兼洗褲了

體驗摸蜆是要花100元的,但你摸到的蜆可以免費帶走一斤,或者在餐廳吃炒蜆可以折抵50元。

 

好大好肥的魚呀,這是貴妃魚嗎?我也不知道耶~~

 

漁豐橋的另一側是蜆之館,有陳列黃金蜆的飼養及製作過程,還有一些商品的販售。

 

蜆之館的對面是恩典鐘,大概因為快將近聖誕節所以還有糜鹿跟雪車。

 

 

 

來到蜆的養殖場,怎麼能錯過美食呢?

炒蜆仔這麼一大盤才150元,真的很便宜耶。

 

蜆仔湯,100元。蜆仔還是很多~~

 

最炫的就是這個了,蜆仔霜淇淋30元。用蜆仔做的霜淇淋到底是什麼滋味呢?

嘿嘿嘿~~~~其實我吃不出來,就跟一般霜淇淋沒兩樣呀XD

 

 

我們是冬天來有點可惜,冷吱吱的也不可能下水,再加上有點飄雨,也無心在外頭逗留欣賞美景。

下次有機會夏天再來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