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周末通常是我們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今天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可愛的太陽一早就叫我起床,但我更愛跟周公下棋,所以美好的周六上午就這樣渡過。下午,老爺說一定要出去走走,所以選擇到士林官邸欣賞快凋謝的玫瑰花季(請耐心等待照片)。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決定騎著ㄅㄨㄅㄨ隨便亂晃,目的地就選內湖好了。繞了一大圈後,老公突然良心發現,說要帶我去內湖的in base暢貨中心血拼。本來是要買漂亮的衣服,可惜沒有打折,實在下不了手,最後繞到別區,發現鞋子在打折,哈哈哈~~

1972241435

1972241436

1972241437


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已有百年歷史,許多百貨公司都有它的專櫃,之前買過它的衣服,至於鞋子倒是第一回。這次特賣會鞋子款式不多,而且尺寸不齊、存貨不多,所以價格才會down得這麼便宜,一雙599,兩雙一千,第三雙以上也算一雙500元哦~~

這兩天試穿的結果,覺得還不錯,走比較久的路也OK,不會起水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