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出生到快2歲都沒有在睡枕頭的。

前陣子家族在團蕎麥枕,我也跟著團了,想說等飯糰換大床時也開始練習睡枕頭吧。

中醫的養生之道是:頭涼足暖。一般睡棉花的枕頭會滿頭大汗,會把熱聚集在頭部,所以可以改睡蕎麥枕。

蕎麥枕顧名思義就是枕頭裡裝的是蕎麥殼,它耐壓不易碎。只是偶爾要拿出來曬曬太陽,這點比較麻煩。

 

我們買來時,枕頭就是上面那樣。拉鍊在枕頭套的側邊,我很怕飯糰睡到一半然後手賤賤去拉開來玩,我怕我會瘋掉。

所以請外婆幫飯糰做了枕頭套,想說看不到誘惑應該比較不會引起他犯罪的心理,噗~~~

外婆買了可愛的布,是小熊的哦,飯糰一拿到就說「好可愛」~~~

 

飯糰在還沒換蕎麥枕睡時,有時會躺裝棉花的小枕頭,真的都睡到滿頭汗,我就很慶幸我有跟團,噗~~

現在換躺蕎麥枕睡,半夜我進去摸飯糰時,他的頭都沒有流汗耶,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