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玩具芸芸看了好久才下手,一直讓我裏足不前的原因有二:價格不斐、怕飯糰不玩。

大約三個月前鄰居借我一組切切樂,飯糰的興趣有提高,我就開始心癢癢的,手也癢癢的。

原本想要在BBH的木製玩具家族訂購,無奈當時有提把的那組沒有貨,我就有點興趣缺缺~~

直到我看到飯糰開始拿積木假裝湯匙、刀子在玩炒菜遊戲時,我的積極度大增,馬上幫飯糰敗家!

Mother Garden大概想男生會玩這種玩具的人不多,比較偏男生的款式真的很少很少。還好飯糰最近很迷草莓,所以一開箱給他玩,他就超興奮的

 

我去家裡附近面交回來,飯糰一直很好奇這箱是什麼,我跟他說是新玩具,他就用很期待地眼神看著我,手就一直摸,嘴巴一直唸玩具...新....

 

開箱囉,保護措施還算做得不錯!

 

內容物不少,有杯子*2、杯墊*2、茶壼*1、茶葉罐*1、盤子*2、砧板*1、刀子*1、叉子*2、銅鑼燒*2、三色丸子*2、梅子糖*1、免子造型饅頭*1、草莓大福*1、黑豆仙貝*1、芝麻仙貝*1、海苔仙貝*1

栗子饅頭*1、櫻花餅*1、抹茶蛋糕*1。

 

來一張近照。

大部分是挺完美的,不過茶壼旁邊那個白色花型的玩具感覺有一點瑕疵,爬了文發現好像別人也是這個有瑕疵。

 

飯糰超愛,拿著刀子切呀切,他自己都會重新命名,他把盤子中那些橢圓形的玩具當成是蛋,天天請我吃蛋,噗。

 

 

飯糰使用心得:讚!請大家叫媽媽敗給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