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雪媽跟我說這麼優的玩具。

其實這套玩具我好像買滿久了,但當時只是貪圖價格便宜所以就先搶貨了。

飯糰還小時我覺得用處不太大,可是隨著飯糰年紀漸增,我愈來愈覺得它是好物呀!

(感謝yvonne提供我照片)

 

有一個收納箱,共有79個零件。

 

共有12種不同尺寸的零件。

 

還有附四支工具。

 

玩法一:插孔。

雖然洞比較大,但我覺得還是能練習手眼協調。飯糰1Y5M我才拿出來給他玩,感覺應該可以再早一點點。

 

玩法二:轉螺絲。這也算是練習手眼協調吧。

 

 

玩法三:敲打台。

可以自己組裝一個敲打台,把長條形棍子稍微插上去後讓小人用槌子敲,這樣又能替代一個敲打台玩具囉。

 

玩法四:依說明書上45種組法組裝。小人還小時要由父母代勞組給他們玩,不然就要等大一點才有辦法看圖示組合了。

像說明書上有組一台學步車,可惜我當時拿出來組時,飯糰已經會走了,也比較高了,有點不太適合了。所以這組早一點敗也是可以的啦!

 

玩法五:發揮想像力任意組合。

我們從來沒有教過飯糰怎麼組(懶惰的爸媽~~),就只會在他面前組一組給他玩,某天飯糰就開始發揮想像力了,天馬行空地胡亂想像,讚啦!

飯糰說他組了一台飛機,飛呀飛~~~

 

飯糰說要組一支電話打給阿嬤。

 

甚至是吹風機、修理摩托車的工具他都曾經組裝過。我很喜歡飯糰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孩子繼續加油!

 

來一段飯糰組裝小工程師積木的影片吧,這樣有更勸敗嗎?噗~~~

 

 

 

 

 

結論:好物,請用力敗、提早敗,還蠻值得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