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

當老爺跟我說我們今天去音樂公園拍照時,我還在幻想是多麼棒的公園呀?公園內播放著音樂?還是掛滿了有關音樂的物品?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去囉~~~

當我們停好車,飯糰用小跑步的速度牽著我進入公園,我一直在搜尋「音樂」在哪裡??

結果我只看到一處噴水池!難道這個會播放音樂?可是我沒聽到~~

第一次穿親子裝拍全家福。

 

飯糰心裡一直想可不可以快一點?我要去玩水了~~

 

特地選了這個方向讓飯糰面對噴水池,他就可以專心地看鏡頭。

 

 

飯糰忍不住了準備要落跑了??

 

就是這個噴水池讓飯糰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