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陪芸芸去比賽會場,六點多就起床,這大概是最近幾個月最早起床的一天吧。稍做整理後馬上趕去接芸芸,今天當裁判耶,應該很緊張吧?



芸芸說的沒錯,左營果然容易下雨,一路上雨還真的不小。到福山國小已經快八點了,就叫芸芸先下去,我自己去找車位。把車停好走到一半,發現忘了帶手機,回去拿。又走到一半,發現忘了相機,又走回去拿。走到一半,這次不是忘了東西,而是發現有更近的停車位,好吧,回去開車。二度停好車後,走不到50公尺,又發現忘了帶傘,又跑回去拿。就這樣,那條路被我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次。果然還是不能太早起床。



好不容易走到會場時已經不能進去了,只好在外面等囉,雨後的太陽還真大,而且又沒有風,就在這種爛天氣下在外面癡癡的等。終於等到第一場結束,可以進去觀禮了,沒想到禮堂內還是一樣熱,不知道是人太多了還是怎樣,冷氣根本沒什麼作用。接下來我的任務就上場了,狂拍照....哈哈。



還好嘛,還講得挺順的,不會太緊張呀





這兩個裁判從頭到尾都在聊天







好像真得不少人的樣子,現在小孩子的錢真好賺,什麼都要學





成績出爐囉,小朋友獎盃拿得很開心

































這兩對姊妹是芸芸的學生中最大的贏家,各拿了一座心算第三名和一座數學第二名





沒想到老師也有獎牌可賺





一位學生的妹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