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有隻愛不釋手的德國雙人牌指甲剪,十幾年來一直隨身攜帶,因為這款指甲剪很薄,他一直放在皮包裡,相當方便。德國工藝實在沒話說,用了十幾年,雖然彈簧片斷了,可是刀口還是相當鋒利,剪起指甲依然平整。不過沒了彈簧片,用起來還是有點不順手,剛好前陣子在mobile01上有看到介紹雙人牌的指甲剪,而且又出了第二代,於是乎就在網路上買了一隻,準備送給老爸。

第二代指甲剪用一個鋁盒包裝,相當有質感。雖然鋁盒沒什麼用處,可是看起來就是爽 :-)
o1597907907-雙人牌指甲剪

忘了拍盒蓋背面,上面有畫一張使用說明圖。

打開鋁盒是長這樣子,內含一隻指甲剪和一個皮套,我想皮套應該也沒什麼用吧,只是有皮套爽度不同而已
o1597907908-雙人牌指甲剪

扁扁的外觀,雖然比第一代稍微厚一點,不過我還是覺得很薄
o1597907909-雙人牌指甲剪

打開以後
o1597907910-雙人牌指甲剪

o1597907911-雙人牌指甲剪

手工製成,刀口密和度相當好
o1597907912-雙人牌指甲剪

拿到手時有稍微試用一下,讚啦!剪完指甲完全不會有粗糙的感覺。市面上幾十塊一隻的根本沒得比,真想自己也敗一隻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