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6)



第一次發現到這家超級美味的沙威瑪是在四年前的某天,當時我正為了考研究所拼死拼活的,某天隨便晃晃就走進這家店,它沒有響亮的店名、沒有醒目的招牌、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每到用餐時間卻總是高朋滿座,就在我嚐完第一次之後終於了解到原因了。

這家店的沙威瑪是用鐵板炒的,跟一般看到一大團雞肉附著在一根鐵管上轉呀轉的,然後再把肉小塊小塊削下來的那種不太一樣,所以裡面包的肉餡就有四種可供選擇,分別為牛、羊、豬、雞,這次我們點的是羊肉,老闆真的很好,從來沒有看過沙威瑪裡還有附蛋的(不知道是半顆還是一顆,但不管如何也很讚了),舖上生菜,再淋上蕃茄醬真是極品呀!

在店裡內用的話,玉米濃湯跟古早味紅茶無限暢飲,喝完絕對會讓你豎起大拇指說讚的啦!如果你是外帶的,紅茶跟玉米濃湯只能選一項帶走,所以建議還是內用比較好。





這次我跟Matt各喝了兩碗玉米濃湯跟兩碗紅茶,退步了,因為怕肥所以節制一點。

說這麼多,你會想問我這樣一份要多少錢呢?哈~~別擔心,價格是絕對讓你覺得物超所值,一份才35元,三份100元。

店裡除了沙威瑪還有鐵板麵、鐵板燴飯、炒飯,後兩者是我上台北後才有的新產品,價格在35~55之間,不過這些我都沒吃過,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喜愛沙威瑪的朋友們,如果有機會到高雄一定要去試試看哦~~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62-2號


----------------------------------------------------------------------------------------------------------------------------------------
97.04.05  update
這次去已經漲價了,原本沙威瑪一份35是有加蛋的,現在加蛋要+5元,所以三份如果都要加蛋就是100+15=115元囉!

而且現在的玉米濃湯跟紅茶沒有像以前那般地濃郁了,害我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