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Mi 純手工客家傳統米食 是BBH媽咪提供的好康。傳統米食的確是蠻特別的彌月禮,如果真的不錯的話還可以考慮一下,於是芸芸就與他們聯繫了。

他們提供給芸芸的相思紅豆糕,說是他們的招牌,不過事實上芸芸比較想吃頂級黑糖糕。
1202915054-ricemi彌月禮盒試吃 - - 紅豆糕


紅豆真的蠻多的。
1202915055-ricemi彌月禮盒試吃 - - 紅豆糕


試吃心得:
1. 紅豆糕:一拿到時芸芸就試吃了,但是吃起來頗硬,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下午他們業務人員打來向我詢問收到貨了沒,我有跟他們問起怎麼吃起來硬硬的,需要蒸嗎?他們說因為他們年糕的比例較小,紅豆比例較多,所以口感才會比較硬。他說冰過再吃口感比較像羊羹,不過我真的覺得不像啦。但是冰了二天後,我覺得口感好像比之前好耶,是我吃習慣了嗎?

2. 運費:全省免運。

3. 周數限定:預產期前一個月內,且需提供媽媽手冊以茲證明。

4. 客服態度:還不錯,很積極也很親切,會主動與客戶聯繫。

==>總評價:二顆半星

===================================================================================
update:
根據BBH媽咪提供的消息,目前已經沒有免運囉。需要付150元運費,但可以選擇兩種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