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鐘燒,是由小林煎餅從日本引進的外國品種紅豆餅,外型與日本古鐘相似、內餡是用鮮奶製成的奶油,比一般奶油紅豆餅還要更濃郁。據說是日本淺草的小零嘴,怎麼我去淺草都沒吃到這種的,我只有吃到包紅豆內餡的人形燒而已。





永和永和路上(捷運頂溪站附近)也有一家,之前經過時,有被它的香味吸引住,但價位跟台灣傳統的紅豆餅相比是算高級品啦,所以我們通常都只有看一眼而已。這次感謝Vera & Yvonne送了一盒給我們,非常感恩!
一盒十四個,100元,一口大約可以吃一個,換算起來一口七塊多耶,真的是奢侈品,呵呵 :p



當晚吃了一、二個,覺得不賴,吃不完放入冷藏,隔天拿出來吃,覺得更讚,不過賞味期真的只有兩天,第三天口感就沒那麼優囉。但聽vera說剛出爐的更美味,哇,口水快滴下來了啦~~




雖然釣鐘燒小小一個,但相信奶油內餡的熱量應該不低,所以愛漂亮的女生可不要吃得太忘我,一口接一口,小心隔天多個幾公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