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地感覺小飯糰是個超級幸福的小孩,哈哈!(自誇一下~~)都還沒出生,芸芸就已經開始在幫他買玩具了,雖然價格部分還是要比一下,不過小飯糰一定要相信老媽你阿母都是用滿滿的愛心在幫你準備的。

這是跟朋友跳跳虎買的二手貨,左邊是掛著手推車上的小玩具,右邊是阿肥從來沒有玩過的床邊吊鈴(有了這個吊鈴芸芸打算不買旋轉音樂鈴了,那個實在太貴了啦)。
1202887483-dsc_3085


這四隻小布偶是在天母的跳蚤市場買的,老闆說一隻50元,芸芸問買三隻可以算120元嗎?老闆說他就知道我要殺價,他已經賣很便宜了(言下之意就是不讓我殺啦)。芸芸又問那如果四隻全買要算我多少?結果老闆這次開口的價錢讓我跌破眼鏡,當時很想送老闆一個計算機,哈哈!最後成交價四隻110元~~(比買三隻還便宜耶)
芸芸又買了小鈴噹,準備縫進布偶裡,希望小飯糰能喜歡。
1202887482-dsc_3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