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一點都不想庫存尿布的!芸芸產檢的醫院在生產後出院時會贈送兩包幫寶適的NB尿布給小飯糰用,原先芸芸打算再買一包妙而舒頂級呵護NB來試用看看,因為很多人推薦。不過其實最早的想法是想買最低價的尿布讓小飯糰用,因為剛出生時更換尿布的頻率很高,我們認為即使低價一點的尿布應該也不會讓小飯糰紅屁屁才對。不過就在某日去逛大潤發後所有規劃的事皆風雲變色了,ㄎㄎ~~

「日本大王」尿布,各種尺寸皆429元(特惠價啦)。算下來NB號一片4.469元,S號一片4.875元,比幫寶適、妙而舒都還要便宜耶,這怎麼能叫我們不瘋狂呢?
1202900707-日本大王尿布


「日本大王」這個品牌或許不是大家這麼熟悉。只是剛好在一年多前芸芸到市調公司打工時,當時市調的主題就是尿布,很多媽咪很推薦這個品牌,說它的吸水力真的很強,所以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老爺是從公司同事間的談論中得知的,據他說他們公司的同事們也都很推這個牌的尿布。


只是現在有點矛盾,不知道該不該讓小飯糰喜歡上「日本大王」的尿布,因為它沒特價時,是比其他的尿布貴一些些,由衷地希望小飯糰的屁屁千萬不要是金屁股,這樣你爸賺的錢會不夠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