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三十二周(98.03.16~98.03.22)


32周就代表芸芸懷孕已經滿八個月了,往第九個月邁進。不舒服的症狀好像有變多一點點了。


宮縮的狀況有時候還是有,只是沒有像上次那麼嚴重,不過我還真的有點擔心。


手麻的狀況還是一直持續,只是沒有很嚴重,但是發現現在除了原本左手小拇指外,左手無名指也正式加入行列囉。雖然跟人家那種十指全麻的狀況比起來我的case太微不足道了,但為什麼當媽就得忍受這種辛苦?而當爸的卻可以在一旁「納涼」!!(最氣的是叫他陪辛苦的孕婦上媽媽教室還會一副不耐煩,真是有夠雪特的


小飯糰愈來愈大隻了,常在肚子裡肆無忌憚地亂鑽亂玩,這周我開始出現大腿刺麻的狀況,雖然到目前為止只有兩次,時間也不常,但那種刺痛的感覺比拿針刺還難以形容。


目前子宮長大的程度已經來到肚臍上方7.5~10公分的位置,這就表示我的胃、肝等等器官已經不知道被擠到什麼地方去了,有時候吃沒幾口就好撐(即使如此,我還是一直很想吃),又開始出現嘔吐的現象了。只能說吐完一整個輕鬆(真是虐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