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上雀巢奶粉舉辦的媽媽教室,業務人員說接近預產期時會寄送奶粉試用罐,終於在前幾周接到業務人員的來電。等來等去看到別的媽咪早就收到試用罐了,為什麼我還沒有呢?過沒多久我收到圖片右邊的試用品--貝恩嬰兒沐浴用品、雀巢米精、雀巢麥精。這是什麼情況?不是說要送試用罐嗎?而且小飯糰都還沒生,寄給我米精、麥精給誰吃呀?等到小飯糰可以吃的時候試用包都過期了,咚咚!

還好大約又過了一周,我收到試用罐了。不過芸芸還是沒有考慮要給小飯糰喝配方奶,因為我‧一‧定‧有‧奶!配方奶閃邊去吧,這下試用罐可能得自己喝了,呵呵~~
1202908250-雀巢奶粉試用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