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保羅烘焙花園位於嘉義,不過它很有誠意,全省免運。可以撥電話與他們聯絡,也可以在留言版留下資料,客服人員會主動與你聯絡。

試吃的蛋糕有四種口味供君選擇,我選了巧克力(左下)及香草核桃(右上)。想不到除了寄蛋糕來之外,還有其他的小東西,很有誠意唷。右上兩塊是蜂蜜蛋糕、右中是鮮奶銅鑼燒、右下是紐約第五街(乳酪蛋糕)。
1202908251-聖保羅彌月蛋糕試吃


巧克力蛋糕:蛋糕部分不會太乾,很OK,但上面那層巧克力對我而言過甜。
香草核桃:是客服人員推薦的,不過感覺沒多大的特色,核桃是還蠻多的,後悔沒選擇草莓口味的。
蜂蜜蛋糕:味道很濃,不錯。
鮮奶銅鑼燒:就蠻一般的,沒什麼特色。
紐約第五街:很讚。底層是薄薄的餅干,脆脆的,上面的乳酪蛋糕很香很濃。


試吃心得:
1. 蛋糕:比較有特色,也不錯吃。可惜沒有油飯,對我們來講就麻煩一點,難道要分開訂?

2. 運費:全省免運。

3. 周數限定:沒有限制。

4. 客服態度:值得嘉許!收到宅配的當晚他們客服人員還有打電話來,應該是要詢問有無收到吧,不過我沒接到,所以不能確定,只是覺得客服人員的態度還蠻積極,不錯!

==>總評價:三顆星

=====================================================================
2009.04.03 update:
現在沒有免運費了,要酌收100元宅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