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三十三周(98.03.23~98.03.29)

一直覺得小飯糰在某方面又算是個乖兒子,因為跟其他孕婦比起來,芸芸在目前的懷孕過程中除了孕吐是最難受之外,還沒有發生水腫、皮膚變差、長紅疹等等毛病。也因為吐了那麼久,芸芸的體重從中後期才開始狂飆,不過也沒有值得多高興,因為我也即將破10公斤大關了。

33w2d,肚圍來到95公分,只成長了2公分,但是覺得肚子好像大很多耶。
1202908254-33w2d


每到晚上,芸芸的肚皮就很撐,應該是脹氣所造成的。也因此原本凹的肚臍就快被擠成平的了,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體驗凸的肚臍?不過本小姐是不太喜歡了,不怎麼好看。
1202908255-33w2d


上周出現了兩次大腿刺麻的現象,結果這周33w2d這天右腰也出現刺麻的情形了。而且右腿整隻都覺得沒什麼力氣,是小飯糰壓到右側的神經嗎?

33w4d(怎麼感覺每周的第四天都有事情發生呀?小飯糰你這麼愛這個數字唷?)晚上六點左右,芸芸原本坐在椅子上玩電腦,突然左側下腹痛、右腰時而痠痛時而刺麻,無論我變化何種姿勢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成效,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我上床睡覺還是沒有改善。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小飯糰又變得更大隻壓到我的神經,還是這是產兆之一?還好隔天起床後症狀減輕了不少,不然又要向小何醫生報到了。(我都已經快自動改成一周產檢一次了,咚!)

最近一直覺得很疲倦,常覺得睡不飽,不是晚上淺眠所造成的。相反的,我好睡到像頭豬一樣,沾到床舖,不到五分鐘就找周公下棋去了,即使會作夢,我都覺得我睡得很熟耶。

因為肚子愈來愈大的關係,偶爾爬樓梯都覺得好累(捷運站維修人員要修理手扶梯可以不要挑我下班的時間嗎?)。不過走平地時,只要沒有宮縮、下墜感,芸芸走起路來還是很快,有時候都覺得自己不像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