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小烏龜約好要一起去參加媽媽教室,所以也約好一起去享受美食。貪吃的芸芸今天決定放縱自己吃義大利麵,之前搜尋餐廳時意外發現到永和的「叉子義大利麵」,似乎很多食客推薦,既然離我家不遠,豈可錯過呢?
小小的一家店面,大約可容納30位客人,說實在的不大起眼,沒有華麗的裝潢,更沒有突出的招牌,還好在我們走進餐廳後它沒有讓我失望。早上11點半才開始營業,我們約11:40左右抵達,當時餐廳已經客滿囉,這般景象讓我與小烏龜更加期待囉。

芸芸點的白酒蛤蜊麵,它屬於清炒類(清炒=沒那些肥死人的醬汁吧),100元。雖然沒有肥死人的醬汁,但是還是很好吃,而且份量不少耶,蛤蜊也蠻多的。
1458644739-永和叉子義大利麵 - - 白酒蛤蜊麵


小烏龜點蕃茄類的鮮菇雞麵,也是100元。小烏龜應該也很滿意吧,不過當她看到別桌點的餐點後,她說她更想吃海鮮麵,因為蝦子好大,哈哈~~
1458644738-永和叉子義大利麵 - - 鮮菇雞麵


沙拉及濃湯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為了保持我們只有稍微臃腫的身材,我們都忍住沒有點濃湯,只點了一盤凱薩沙拉,40元。這個感覺就有一點點貴,份量不多,但口感還OK。
1458644737-永和叉子義大利麵 - - 凱薩沙拉


叉子義大利麵的菜單,義大利麵的價格從70~160元,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囉。餐廳有無限暢飲的紅茶,味道不會太淡,我喜歡。
1458644736-永和叉子義大利麵



叉子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電話:02-29254506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